行摄思书

  • 道古道今
    • 谈古论今
    • 感受生活
    • 自得其乐
  • 人物事物
    • 触摸人文
    • 竺氏探源
    • 寺观教堂
    • 乡村小庙
  • 影事往事
    • 边摄边写
    • 摄影杂谈
    • 网事记录
  • 客来客往
    • 高朋满座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 留言板
这些年经历过的一些事情和思考
  1. 首页
  2. 自得其乐
  3. 正文

我拍的日全食

2009年7月22日 4092点热度 2人点赞 6条评论

2009-07-22_110126-0.jpg
  经验不足,准备不充分。等有感觉了,日食结束了。太阳再出来的时候,更难拍了。

  损失了一块灰镜。

2009-07-22_110126-1.jpg

标签: 光阴
最后更新:2014年10月30日

大道如水

浙江奉化人。退休。趁还有点体力精力,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点赞
< 上一篇
下一篇 >

文章评论

  • 鱼

    我和女儿说:今天有日全食
    女儿问:日全食了会怎么样
    我说:日全食了天就很暗很暗,像晚上一样
    女儿:那我们可以游泳了吗?
    我:这个好像没什么关系,你要看日全食吗
    女儿:不要看
    [reply=大道,2009-07-26 10:44 PM]很像是一首诗啊,哈哈[/reply]

    2009年7月26日
    回复
  • 暮雨晨风

    我可惜了,那天没买装备,只能看日全食时,其他的一点也没看 到......
    [reply=大道,2009-07-26 10:44 PM]能看到也不错![/reply]

    2009年7月24日
    回复
  • 紫魂

    你拍的景昨天我亲眼也看到了,难得!
    [reply=大道,2009-07-23 10:30 PM]没看到才奇怪呢,呵呵[/reply]

    2009年7月23日
    回复
  • 清风明月心

    拍的不错哦,很久不来,呵呵
    [reply=大道,2009-07-22 10:26 PM]谢谢表扬![/reply]

    2009年7月22日
    回复
  • 宁静致远

    已非常OK了,我那个小DC迷迷糊糊,就不放上来,O(∩_∩)O~
    [reply=大道,2009-07-22 10:26 PM]小DC肯定不好拍。呵呵[/reply]

    2009年7月22日
    回复
  • MING

    在本地拍的吗? 我在武汉,全食时一大片云挡着.指环食没看到.
    [reply=大道,2009-07-22 01:41 PM]在我上班的大院草坪上拍的。呵呵[/reply]

    2009年7月22日
    回复
  • razz evil exclaim smile redface biggrin eek confused idea lol mad twisted rolleyes wink cool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 drooling persevering
    取消回复
    最新 热点 随机
    最新 热点 随机
    张泰荣日记中的120多年前毛恭豪打虎故事 我被一种臭名昭著的毒虫害了一把 QoderWork CN检查我的博客后提出的建议 1950年代奉化打虎故事的战友叙述版 71年前毛恭金打虎的官方版本 一本引导我生命轨迹的民间故事集
    QoderWork CN检查我的博客后提出的建议71年前毛恭金打虎的官方版本1950年代奉化打虎故事的战友叙述版我被一种臭名昭著的毒虫害了一把张泰荣日记中的120多年前毛恭豪打虎故事
    沉重的美食 白杜极乐寺 卖羊肉串的新疆小伙子 2014微51 周记201835 市场的温度--初夏(一)

    COPYRIGHT © 2025 行摄思书.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Kratos Made By Seaton Jiang